close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昨(15)日,第16屆『全球華語榜中榜亞洲影響力大典』在上海舉行發布會,房祖名、張傑、張靚穎、胡彥斌、吳辰君作為藝人代表出席,並當場揭曉今年(2012)音樂、影視各獎項提名名單。據悉,本次大典將於4月13日在澳門舉行。昨日現場,張傑被問及何時與謝娜『造人』時表示,『今年因為有很多工作要做,很多事要看機緣。』

將邀歌迷見證專輯錄制

昨日,張靚穎以一身灰白色拼接連衣裙亮相。近兩年,她變得更會打扮自己。問及是否想進軍時尚界,她說沒有刻意想過,打扮只是唱歌的輔助。她透露,4月將赴港錄製新專輯,屆時將邀80名歌迷到錄製現場。她坦言,經常感覺精力不夠用,之前給自己放假也是希望能百分百投入到新唱片的製作中。

昨日現場,張靚穎揭曉了最佳男歌手和最受歡迎男歌手提名名單。問及這兩個獎項看好誰,她說,『最佳男歌手看好汪峰。有一次現場聽他的歌我哭了。我還沒來得及看全最受歡迎男歌手的名單,不過有張傑,我看好他啦。』


張靚穎

理想伴侶?我媽是標準

昨日現場,房祖名稱自己不僅將參加大典,還會擔任幕後策劃。陳柏霖因飾演『李大仁』爆紅,他更稱自己和『心靈伴侶』房祖名是『除了內臟什麼都看過』。對此,房祖名昨日笑說,『這一開始是我說的,我們兩個很好,真的是除了內臟都看過了。陳奕迅和陳柏霖就是「雙陳」,這兩個都是很好的兄弟。』房祖名還大膽爆料曾與陳柏霖同床,『放心啦,我們沒有身體接觸,我只踢過他一下,因為他打呼嚕的聲音太大。』

異性緣向來不錯的房祖名坦言目前沒有女友。問及喜歡的女生類型,他說,『我比較挑剔,要很多東西擺在一起,要聰明漂亮,內在也要好。要有桂綸鎂的氣質、林志玲的身材,要有誰的聲音、誰的眼睛,其實我媽已經很接近了。』

 


張傑

會玩自拍,想嘗試演戲

昨日,張傑揭曉了最佳女歌手與最受歡迎女歌手提名名單。名單揭曉後,他開玩笑說應該增加一個最受歡迎女歌手的提名給謝娜,『謝娜去年也有發片,但沒有宣傳。』謝娜正在上海排話劇,大家都很關心張傑有沒有去探班。他笑說,『劇組的人應該看我看到煩了,我經常去,也從話劇前輩那裡學到很多話劇的精髓。』

張傑坦言有進軍影視界的野心,『之前不敢跨界是覺得自己演戲很爛,直到去年發現自己還是有演戲天賦的。我會拿手機拍些視頻看,還是蠻自然的。』至於『造人計劃』,他表示,雖然和謝娜都很喜歡小孩,但目前還沒有打算,『其實想過保養身體,但今年比較特別,娜娜要排話劇,我要做專輯、巡演等等,有很多工作要做。很多東西急不來,看機緣。』昨日不少人直言張傑比去年胖了,張傑打趣道,『心情好就胖了。還有就是剛過完年,兩邊家裡聚會多。成都演唱會也讓我很開心。我會保持這種開心,還要堅持鍛煉,接下來的巡演和專輯很重要。』 精選台灣茶葉茶葉禮盒,烏龍茶,高山茶請洽Teacentury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alti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ulhei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